close
又一段時間過去了,
算算,
離退伍也兩個多月,
時間長不長、短不短,
就是尷尬得很。

對於我這樣的人,
找工作真的是件麻煩的事,
想找的找不到或是人家不要,
不想找的嘛,
當然不會去找,
甚至連網路上的履歷,
我都選擇了關閉,
只願意選擇屬於自己的主動。

每個人對於人生的第一份正職工作總有著自己的想法與期待,
我,
算是追求完美的人,
更是有著美麗的規劃與憧憬,
原因其實很簡單,
只想在第一份工作裡,
實實在在累積自己的實務專業能力與經驗,
當然還有一點點屬於個人的積蓄,
我想,
都幾歲的人了,
這些部分不能再不認真考慮了。

所以現在的我,
仍然處於「尋找工作」的狀態,
在自己面臨與聽說別人的幾次「應徵實戰」後,
也發現了一些屬於自己的心得,
當然最重要也最通用的,
就是一定要有「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的寬大心胸,
不然你很難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敗後,
繼續昂首挺立於淒冷凜冽之中,
並且再接再厲地迎接下一次的挑戰。

你也有屬於自己的求職經驗嗎?
來些回應予我及其他閱讀者分享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nd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