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0日的下午,
原本的排定的MS月會,
因應新年度POA編制在即,
改為POA編制DM會前會,
在801會議室。

其實我不太瞭解這個會議的目的性,
或許在整個發展的過程,
因為牽涉組織變革的銜接,
加上缺乏了討論的時間與空間,
所以只好把先前準備的資料硬著頭皮上,
一組一組報告,
當然,
每個人還是有著每個人的風格,
一點都沒有意外。

時至晚間六時二刻,
好不容易大家都完成了各組的報告與回饋,
阿長突然拿起那個他往往都藏著很多機密的隨身碟,
談起了DM的組織變革,
希望對大家在進行POA指導原則的修改時能有幫助,
不過這時候這個前提到底還有誰在注意?
我想,
雖然前提才剛說完,
但是大家應該對於這個機密的訊息更為關心,
我想光看在場者的眼神就能明瞭。

我看著大家臉上的各種表情,
自己的心中倒是相當坦然,
是的,
我要離開台北了,
我要離開DM了,
因應組織的變革,
DM人力縮編,
理當必須有人離開,
這件事其實很早之前就在進行了,
隨著阿長與大家分享這個幾乎已經定案的訊息,
代表著該離開的時候也將到來。

有人問我心情如何?
也有人問我會不會很興奮?
其實對我來說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畢竟先前的傳說在未公開前都只能視為傳說,
而今即便未正式佈達,
但也算是在DM內部定案了,
也就是在阿長與DM分享的同時,
瞬間啟動了我離開的倒數計時。

台北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親人、朋友、夥伴、同學也大都在這裡,
只要是人,
心中總會有些不捨的情緒與面臨新環境調適的壓力與恐懼,
繼研究所生涯後,
我將要再次背起行囊前往他鄉,
上次是求學,
這次則是工作,
雖然是母親口中的「第二個故鄉」,
不過仍有近鄉情怯的忐忑。

既然決定了,
我就會繼續勇往直前,
創造屬於我的人生,
而留下來的夥伴們,
除了給我祝福,
也請給阿長最大的支持。

是的,
我將準備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nd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