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第一天,
台北的天空有時飄著迷濛細雨、有時倒下傾盆大雨,
草草、王母娘娘、阿不拉、媛滾滾、校長、羅拉、港仔還有我,
我們一同在愚人節,
實踐這籌備已久的出遊計畫。

天候的確不佳,
不過日子選得很好,
在週間的日子裡,
我們省去交通時間上不確定性,
也避開了觀光區的人潮洶湧,
讓我們整個旅行的過程,
都一直有著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我們在關西會合後就一路向目的地邁進,
開在靜宜大學校門口對面的東海好自在,
是我們覓食的第一站,
短暫休息之後即繼續移動,
沒想到埔里酒廠也能讓我們玩一小時,
雲的故鄉就在眼前,
雖然在停車的時候發生了屁屁親親事件,
不過還好一切人員平安,
晚上到了雲舞樓享受雲南料理,
也到了7-11附近蒐羅紀念品,
不過意外地一起搶食特殊口味的冰淇淋。

當然囉,
晚間的重頭戲就是「草草的仙女棒」傳奇,
大家為了一杯還不錯的飲品,
趕在22:00前回到雲的故鄉,
一邊無聊、無力、令人很煩的對話,
一邊玩著港仔在清境7-11尋獲的戰利品,
不過大家竟然都覺得很有趣~哈哈哈!

第一天的最後一戰就是體能大考驗,
大家回到了湖濱通舖開打,
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
我們居然可以把這麼簡單的撲克牌接龍遊戲玩得這麼專業,
真多虧了大家的細心研究,
不過王母娘娘居然未參戰就不支倒地,
這也暴露出我們平均年齡的秘密。

望著美景享受早餐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再配上我們一致的團服,
那就更令人肅然起敬了,
玩都能玩得這麼專業,
我想我們也算是養雞會第一團了。

本來沒打算看到清境的招牌景點,
因為綿羊群正處於休耕期,
不過既然雨勢已歇,
我們當然要去拼一拼嚕,
居然讓我們看到了綿羊群,
真是令人開心,
大家在此說三道四駐足好久,
不過綿羊一句也沒聽懂,
管他的,
自己開心就好。

上山途中經過了某某工作站,
我們早就推演多次,
決定在下山的時候進行突襲,
給大家一個驚喜,
能在旅行中順便看看工作上的夥伴,
確實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我也在白板上留下的印記。

蜿蜒的山路阻擋不了阿不拉的吃與睡,
奧萬大的門口又成為大家搔首弄姿,
或者比賽攝影技術的景點,
這平凡無奇的地點居然都因為我們而神奇了起來,
救國團式的午餐真令人回味無窮,
此時雖然已過奧萬大的賞楓時節許久,
但美景就是美景,
毋庸置疑,
看過幾塊破布的健行一小時後,
我們準備前往晚上的落腳處,
無止境的聊天題材繼續在交通時間裡上演,
我們真的是太強了。

Le Parker的房間真是舒服,
不過鼎王的晚餐我卻無福消受,
不論原因如何,
我直覺地認為就是Duck的血沒完全熟所造成,
真是抱歉讓大家擔憂了,
體內做環保之後,
繼續前往著名逢甲夜市踩馬路,

對!
「我們就是觀光客」,
為了讓大家可以輕鬆自在的逛,
我們以觀光客自居,
逢甲夜市物美價廉的美食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連線比賽的投籃遊戲果然證明大家是屬於辦公桌的一份子,
兵荒馬亂的瘋狂大頭貼,
更讓我們警惕要常常抓一下青春的尾巴,
不然我們就真的LKK囉!

最後一天,
我們來到東海大學以及藝術街,
該去的地方我們都去了,
只不過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上面這一句是替港仔說出心裡話,
不過港仔真的不需要難過,
老婆在手比較重要,
美麗的回憶就留在心裡吧!

即將結束旅程的時候,
恰巧天氣也漸漸開始有了變化,
媛滾滾開始惆悵起來,
我們一樣在關西一同見證我們旅程的最後一站,
即使再普通不過的地點,
我們一樣能夠讓它變得很有趣,
大家也都很開心,
這就是對的人的旅行。

很感謝大家,
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媛滾滾的行程安排,
雖然我得到了煩人卡累計第一名共19,853張,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清境懶散隨興團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nd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