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認真思考後所做下的決定,
這是一個令我掙扎不已的決定,
這是一個令人惋惜的決定,
這是一個引起紛紛議論的決定,
這也是一個令另一方傷心難過的決定。

九年的感情與十一年的情感,
建立、經營與維持確實都不容易,
除了彼此的努力,
我想也缺少不了親人、同學、朋友的支持與協助,
所以讓我考慮了很久....很久。

我其實一直天真的以為,
這輩子我不可能會理會那句話,
即便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不知道出現了多少次,
雖然愛的包容無限大,
但是我也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如此而已。

過年期間與老同學、老朋友的聚會,
是令我期待的,
雖然目前通訊發達、交通便捷,
但總是無法常有這樣的機會見面、相聚,
我也明瞭這都是你們的好意,
所以我不怪你們,
我怪我自己....。

這兩次聚會的過程,
讓我倍感壓力與不舒服的感受,
跟我這麼親近的一個人,
為什麼突然與我的距離這麼遙遠?
我真的無法給一個確定的答案,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我沒有把握能夠做到的事,
我怎麼能給承諾。

目前,
這個工作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份,
它的重要性,
在於我從工作中所得到的、學習到的,
一直令我在各方面都有新的驚喜、成長與茁壯,
我很尊重也珍惜它,
不過它雖然重要,
但是請不要拿工作與感情來比較。

思考的過程中我不斷質疑自己,
我不斷地默默支持與努力,
為的究竟是什麼?
當我昔日的支持變成今日束縛我自己的緊箍咒時,
我真的好難好難再繼續,
難道這就是為了愛而我所該付出的代價?
這樣的愛已令我恍然驚覺,
是不是一輩子也都因此而沈重起來,
迄今,
我仍恐懼再想起那兩次聚會的過程,
那是令我非常不舒服的回憶。

大家的好意也都變成了對我的沈重壓力,
或許你們都可以做得到,
你們說的我也都同意,
但是我真的很抱歉,
我們大家或許在某些地方很相像,
但是畢竟每個人也都不一樣,
所以在這件事情上,
大家好意並沒有達到預期的結果。

當接連兩天由MSN傳來訊息,
即使令我沮喪,
我仍必須堅守我所必須扮演的每個角色,
也因此讓我認真思考提議,
一旦讓我認真思考並且做下決定,
沒有人能再讓這個決定改變,
即便有後悔的可能性存在,
我也都必須自己承受。

挽回的可能性已不復存在,
因為一切都已經太遲,
這些年來我們彼此有過無數次的機會,
但是我們都沒有好好把握,
回歸最基本同儕的關係,
似乎是我能接受的限度了。

我很清楚這個芥蒂永遠揮之不去,
為了避免造成彼此更大的傷害,
我做了必須做的選擇,
是我不夠好,
所以選擇退出,
我很感謝每一位親人、同學、朋友的關心,
也很感謝我能有這麼多年的快樂時光,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決定了就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nd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