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光

不管天有多黑 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 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 心中有愛仍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 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 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喔 你心裡要有眼光

---------------------------------------

每個人偏好總反應著自己身上的某種特質,
而通常這是一致或是符合邏輯的,
歌曲也是其中之一,
這首聽說是某位好人主管很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它不是流行歌曲,
但意境卻相當深遠。

我是個在能有選擇的時候,
展現自己風格的人,
不喜歡與別人一樣,
不過即使沒有相同的宗教信仰,
也沒有嘹亮的歌聲,
但是我卻很喜歡跟著這首歌的旋律與歌詞反覆思索。

特別是在挫折、沮喪的時候,
這首歌的旋律能緩和我的情緒,
而它的歌詞則帶領我拋掉那些無謂的重負繼續前進,
並且想起好人主管慈祥、靦腆與誠懇的笑容,
很快地又能再度奮起面對下一個挑戰。

我很慶幸,
在我進入社會大學深造的一開始,
就能有一位好人主管的帶領並且作為我學習的榜樣,
讓我不至於在這個大染缸中,
失去原本一個人應該有的良善品德與正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nd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