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文章了,
而這篇文章也是早就該寫的,
怎麼會拖延這麼久呢?
嚴格地說,
我真的找不到原因,
就承認我懶惰吧!

從三年級升上四年級,
不斷地接受奇妙的工作、生活新體驗,
而且幾乎每天都讓我經歷,
變成了一般人所謂的「主管」,
我也積極學習該如何扮演這個角色,
沒有想拿影帝的企圖心,
反而有種只想當最佳配角的心願,
因為在我心裡始終認為,
我的每一位同工才是主角。

回到有點熟悉卻又不是那麼熟悉的地方,
其實心裡並沒有太多的預設,
派任至嘉義服務八個多月了,
面對迄今都還會出現的問題,
「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我總是微笑並誠實以對,
「來之前並沒有談過這個問題」,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也必須把棒子交出去,
但是在這之前,
我協助每一位主角做了什麼樣預備,
這一點一直是我不斷深思與努力的重要課題。

肩負著DM的招牌在自己身上,
就如同我曾經在某個會議上的發言,
「雖然我現在身上流著的是彰雲嘉的血液,
但我身上的基因還是來自於DM...」,
這是既成而無法改變的歷史,
我覺得與有榮焉,
當然也不願輕易捨去,
因此我不斷告誡自己,
在這個新的職位上,
除了努力、還是努力,
只有更好、沒有最好。

「帶領」團隊與「協助」同工真的是門藝術,
一向缺乏藝術天份的我,
不但從小沒學會什麼堪稱為藝術的才藝,
一直到大學也才學會無敵四和弦,
不過也已經很久沒彈了,,
多虧有天父的保守、主管與同儕的協助,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同工們的全力配合,
讓我不至於跌跌撞撞得太厲害,
甚至讓我自己對於目前的整體狀況,
也能夠有輕輕的嘴角上揚,
感謝主。

面對金融海嘯所造成的全球性經濟蕭條,
眼前是個嚴峻的挑戰,
除了團隊的建造與提昇之外,
工作上責信的確實實踐,
更是邁向高品質服務工作的必經之路,
老大不小的我,
也必須開始積極地為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而努力,
雖然我從沒停止邁向人生每個階段目標的企圖心,
但是具有可行性的規劃與按部就班的實踐更是不可或缺。

邁向社會大學四年級的人生,
我仍一貫地對於自己充滿反省,
對參與我的生命歷程中的每一位都滿懷感謝,
特別是與我親近的家人、朋友、同工們,
我想有你們全力的支持、協助與鼓勵,
才是我能不斷向前邁進的最堅強後盾,
雖然你(妳)(們)不一定知道,
但我仍衷心地向大家致上無限的謝意,
期許自己在未來的一年,
不但能記得背後也能不斷大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nd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